歡迎加入官方LINE:@273dvhhz。工安漏電檢測箱於110/7/1起調漲售價,謝謝!自109/7/1起,IV將水箱併為標配,方便電線測試//第III代,第IV代漏電檢測箱底部的接地金屬板已有加接地夾取代從即日起不再設置接地金屬板,本公司保留外觀調整及功能調整權益。//提高使用者自身的安全性「新工安」、達到機具使用管理的效率「新管理」、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替企業打造優質形象「新形象」。//  
 
室內用電安全規範

一、 不要用潮濕的手去觸摸電源開關及電器用品,以免觸電。

二、 一個插座不要連接太多插頭使用,電線插座的負荷過量,容易造成電線走火。

三、 洗澡時不要觸摸電器開關,水易導電,萬一漏電,很容易造成意外事故。

四、 要檢查或修護電器時,請先切斷電源。

五、 不要任意將金屬物品插入插頭內,金屬容易導電,電流會順著金屬傳到身上,造成觸電危險。

六、 家中如有孩童,請勿讓孩童玩弄插座或將手指插入插座,以免觸電。

七、 電器和電線的使用或保管,避免在潮濕地方處理。

八、 插頭務須完全插入插座再使用,如果接觸不良,便會造成過熱。

九、 選擇省電合標準的電器用品;使用新電器前先詳讀說明書,瞭解使用方法,新電器的電壓、電流要同電源相符。

十、 電熱器、電熨斗不使用時,應將插頭拔起,切斷電源,以免過熱走火。

十一、洗衣機等大型電器用具外殼應做好接地措施,避免觸電。

上一篇返回目錄下一篇

零感電‧工安知識分享網
電話:04-3500-8058
瀏覽人次:817820
2013 @ 元太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DAH